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魏县编委办认真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17-11-08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委办认真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县编委办决定,利用一个月时间,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法,期间安排集中学习十次,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1027午,县编委办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主任张新国同志从认真学、理解透、践行好三个方面做了动员报告,并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按课程安排学好每一节课,讲课的领导要认真备课,讲深讲透,全体干部要认真听,理解透,做好笔记。二是加强调纪律要求,全办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不请假,凡有事没参加学习人员在次日早上7点进行补课。三是认真践行十九大,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当前的各项工作。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科学配置党政部门及内设机构权力、明确职责。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体制,完善国家机构组织法。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赋予省级及以下政府更多自主权。在省市县对职能相近的党政机关探索合并设立或合署办公。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强化公益属性,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这为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大精神上来,本着为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大力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推进“一问责八清理”、放管服”改革、公章清理、建档换证等各项机构编制工作

 

 

2017年11月8日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