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魏县编委办开展轮岗交流加强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5-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促进干部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活力大激发、服务水平大提升、工作效率大提高,近期,魏县编委办以全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机关干部轮岗交流工作。
    通过有计划的轮岗交流,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转变了工作作风。轮岗交流充分激发了全办人员的内在潜力,提高了面对新环境、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工作经历,避免了工作僵化,活跃了干部思想,促进了工作创新。二是拓展了业务知识。通过轮岗交流,使轮岗干部主动学习不同岗位的业务知识,对于各科室的业务关联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县编委办内部协作意识,打牢了团结共事的基础。三是优化了人员队伍。通过内部科室调整,合理配备了现有人力资源,实现了优势互补,建立了“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充满活力、激励竞争”的科学用人机制,为培养更多的“全能选手”提供有效保障。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