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2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8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审议《中共魏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魏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研究讨论编制工作相关事宜。

    

    县领导高巍、王海亮、吴建宇、冉德龙,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苏雷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党管机构编制、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政治原则,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相关规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要科学统筹编制资源。坚持科学管理、依法管理,按照“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障重点、服务发展”的思路,建立与职责任务变化相一致的编制动态调整机制,调整优化各领域事业编制资源配置,妥善处理严控机构编制与满足发展需要之间的关系。

    要严肃编制纪律。要强化机构编制工作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检查在机构编制决策管理过程中的前置性、基础性和规范化作用,从严问责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的刚性约束力。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