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运行成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21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运行成效工作推进会

   

7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运行成效工作推进会,县委编办副主任杨孟华同志主持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武海林同志讲了具体意见。各乡镇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服务中心主任、执法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行政审批局、司法局有关同志分别就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基层审批服务、基层综合行政执法、统筹人员配备以及落实基层待遇方面的运行成效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武海林同志强调,一是总结成绩,正视不足,增强乡镇改革运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乡镇改革工作开展以来,经过县乡共同努力,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我县乡镇改革仍然短板不小、弱项不少,省市检查工作仍暴露出一些不足和问题,各乡镇必须提高认识,关键抓好落实,努力把我县乡镇改革运行提升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突出重点,提升标准,推进我县乡镇改革运行提升工作高质量运行。一要对单完善,按照问题清单的要求,对照自身实际情况切实完善到位。二要提高标准,决不能存在应付了事的消极思想,要积极与先进乡镇对标对表,高标准完成乡镇改革运行提升工作。三要突出特色,不仅要完成乡镇改革规定动作,更要在乡镇改革成效上凸显本乡镇特色。三是统筹力量,集中攻坚,确保乡镇改革运行提升工作成效显著。一要明确专抓力量,各乡镇机构改革专门负责同志既是指挥官,又是战斗员,要切实扛起责任、协调各方、真抓实干。二要强化工作保障,在工作推进中,涉及到人员、资金等方面,乡镇一定要全力支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确保在省市检查中不出现任何问题。三要加强推进措施。各乡镇要立即行动、查漏补缺。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行政审批局、司法局将定期不定期对乡镇进行督导检查,适时召开现场观摩会,对动作快、标准高的乡镇作为示范点介绍经验,对成效不明显的乡镇作表态发言,传导压力、增强动力,共同把我县乡镇改革工作再提升一个新台阶,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