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召开纪法宣讲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20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纪法宣讲暨警示教育大会

 

7月2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一行三人到县委编办召开纪法宣讲暨警示教育大会。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武海林主持。


纪检组组长靳晓萍同志主要以法律法规政策、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内容,以案说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解。同志们听后一致认为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武海林同志强调,同志们一定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深刻反省、自省,时刻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加强纪法学习,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营造政治清明、风清气正的机关廉政环境,为高质量做好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提供政治保障。


会上,纪检组一行还和机关全体同志一起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