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与北京世纪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 2022-06-14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与北京世纪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6月14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武海林,县委编办副主任崔运海、李英华,在县委编办会议室与到访的北京世纪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位召开、河北分公司经理张岩进行会谈。


    座谈会上,位召开总经理就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价值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北京世纪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在魏投资兴业表达了极大的兴趣,拟在魏进一步深入考察调研,寻找双方合作的切入点、互惠点,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北京世纪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3,379万元,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25家分公司,累计融资约5.6亿,净资产总额超7亿。公司专注于地理信息和农业大数据领域,以地理信息开发应用为核心,通过将3S技术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相结合,向客户提供地理信息数据工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和空间信息应用服务等业务。公司充分利用自身行业内多年业务技术沉淀和领先地位,抓住农业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积极进行业务开拓和服务升级,在农业农村领域挖掘地理大数据价值。公司依托自主搭建的农业地理大数据平台,提供“数据+平台+应用”三位一体的空间信息服务,致力于构建承载农业数字经济的地理信息基础设施,逐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农业地理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