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多种形式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22-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多种形式庆“七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激励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县委编办广泛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迎“七一”,即,开展一次主题党日、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发展一批新鲜血液、重温一次党的历程、观看一场爱国教育影视、进行一次“科室环境卫生比比看”、举办一次演讲比赛。


    县委编办党支部在北台头乡南台头村二十八无名烈士公墓开展“迎七一、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关爱政策,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县委编办开展健康体检工作。

    

县委编办党支部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精神,切实抓好发展新党员工作,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内中来,补充党的新鲜血液,增强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和战斗力。


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武海林以“学党史、明党规、跟党走、感党恩”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


县委编办党支部观看《永远的蔡小庄》党史教育纪录片。


县委编办喜迎“七一”,进行一次“科室环境比比看”,并为优秀科室颁发锦旗。


    县委编办举办迎“七一”感党恩红歌大家唱。

    

    县委编办举办迎“七一”感党恩演讲比赛。

    

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中国号”乘风破浪的巨轮,百年历史,风雨兼程。我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更务实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