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开展“迎七一、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开展“迎七一、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珍惜现在,感怀党恩。2022年6月22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在北台头乡南台头二十八无名烈士公墓,开展“迎七一、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下午5时,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党员聆听和感受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冒着炮火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紧接着,在无名烈士公墓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熏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力争时代楷模。一是铭记历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会逐渐久远,但历史的启迪和教训,不管承认不承认,永远就在那儿。”作为中华儿女,我们要时刻铭记国耻,牢记历史的教训,决不让历史悲剧重演。二是传承使命。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对待党的事业要象对待自己的生命一样,维护党在人民群众中的灿烂光辉形象。三是继往开来。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忘我的精神意志,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从一件一件的具体工作抓起,干一件、成一件,事事抓在要点、项项落到实处,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推进。要善于协调,敢于亮剑,对分管的工作、承担的任务,要积极承诺,限时对账,按期交账,主动抓实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