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29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3月29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作风建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县委编办副主任杨孟华主持会议,座谈会重点围绕“懒、散、躲、庸、劣、浮、低、私”八个方面,深挖单位和个人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和改进措施。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依次进行了发言,领导班子对每位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最后,县委编办主任武海林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查摆问题持续深入。对照八个方面问题,要继续“照镜子”,形成“发现——整改——提高”“再发现——再整改——再提高”的闭环,正确审视自己、严格对照总结,将查找问题贯穿作风建设始终。二是即行即改立见成效。对发现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坚决做到即行即改并长期坚持,做到不再犯类似的错误。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限定整改时间,限时整改。三是遵守纪律务需持久。一支高素质的队伍必须有严格的纪律制度做保障,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干事理念,严格履行日清月结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确保编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