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传达贯彻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2-17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传达贯彻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217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贯彻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县委编办主任武海林传达了县委书记苏雷芳、政府县长高巍的讲话精神。


会上,武海林同志强调,一要明确招商目标。根据县招商引资方案要求,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结合单位实际,明确招商引资目标方向,制定招商计划,高效率推进精准招商。二要硬化招商措施。成立招商工作专班,安排专人负责项目联络、对接、推进,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统筹、协调。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以“天天都是招商日,人人都是招商员”的态度,多方位、全天候捕捉有价值的招商信息,及时上报反馈项目跟进情况。三要确保招商成效。围绕我县四大主导产业,充分整合各类渠道资源,吸收和借鉴招商引资成功案例,改进和创新招商引资的方式方法,确保招商引资见真功、收实效,全力以赴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编办应有的贡献。


武海林同志还就“吃请请吃”问题与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