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作风建设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2-16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作风建设在行动

 

继学习践行“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后,近日,县委编办以违规“吃请请吃”活动为载体,再次掀起机关作风建设新高潮。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县委编办锲而不舍狠抓作风建设,以扎实的行动筑牢作风建设之盾。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纠正“四风”和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批示和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文件精神,加强底线意识、纪律意识,坚决筑牢思想防线,以鲜明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层层带动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机关每一位干部职工时刻把作风建设放在心上、付诸于实际行动上。二是在宣传上正确引导。积极宣传县委、县政府相关安排部署,宣传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经验成效,创新宣传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注重典型引导,进一步凝聚有利于活动开展的正能量,为“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在行动上常抓不懈。认清“四风”问题新情况新表现,聚焦机关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查找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采取首问负责制,对兄弟单位或群众来信来访办理的事项,都要热情接待,告知办事流程,不能搪塞推诿。人人都要以守位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挥好自身最大的作用,深入查找纠正、扫除顽瘴痼疾,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