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传达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2-07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传达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

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27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县委编办机关全体参加会议,县委编办副主任杨孟华宣读了县“干部作风建设年”实施意见,县委编办主任武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武海林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苏雷芳同志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三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强调要紧扣讲话中提到的“八种行为”“八种能力”“八个作风”,每个人都要“八问八看”,认真对照反思、整改、落实,铸就“铁脚板、硬脊梁、宽肩膀”式的过硬作风。


最后,武海林同志要求,一要迅速把心思回归本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岗、回归本位,紧跟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节奏,发扬启动就是高潮、上路就是高速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快速投入到工作中去。二要扎实开展好“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迅速启动、扎实开展、卓见成效。在活动开展中,要注重宣传引导、注重效果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三要努力开创编办工作新局面。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落实到位。要谋划好今年工作,立足编办本职工作多做贡献、服务大局,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机关各项工作都做到满格状态,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总体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