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迅速传达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20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迅速传达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一次

代表大会精神

 

720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迅速传达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委编办主任卢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编办全体同志原原本本学习了县委书记苏雷芳同志在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为实现撤县设市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和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全面,擘画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是一份凝聚共识、振奋人心的报告。报告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是魏县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指导性文件。


结合县委编办工作实际,卢拥军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抓落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做到领导班子带头学、机关全体集中学,通过系统学、反复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新一届县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凝心聚力抓落实,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大会要求转化为发展成果。二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抓落实。要对照县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任务到科室、到具体承办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当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要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深入推进“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抓好乡镇改革回头看、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三要严肃纪律、转变作风抓落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五个重用”“五个不用”“五个调整”以及锤炼四种作风等方面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包容协作讲团结、不怕困难迎头上、善做善成勇担当、遵规守纪严自律。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政策不走样、严守规矩不变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要既要当指挥员,更要当战斗员,既要压任务、压担子,也要明思路、教办法,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带好队伍,树立和维护好编制部门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十四五实现撤县设市、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