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三项举措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05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三项举措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我县召开了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编办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


一是充分发动、统一思想,始终把学习抓在手上。73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会,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传达学习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机关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就下半年工作谋划进行了安排部署。75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书记苏雷芳同志提出的“八个坚持”和政府县长高巍同志提出的“三个方面”要求,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重点工作上来。

二是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始终把工作抓在手上。对照上半年工作计划标准查不足,对照先进标杆、标尺找差距,持续高质量推进乡镇改革“回头看”、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权责清单编制及公示等重点工作。对标先进、追赶先进要有实实在在的行动,要对照“课程表”强化学习,对照“任务表”超前谋划,对照“时间表”狠抓落实,切实在强化学习、谋划工作、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三是严格纪律作风、树好机关形象,始终把纪律抓在手上。机关全体人员要遵规守纪,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政策不走样、严守规矩不变通,树立公道正派、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机关每名同志都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对兄弟单位或群众来信来访办理的事项,都要热情接待,告知办事流程,不能搪塞推诿。人人都要以守位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和维护好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魏县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确保“十四五”开好局、邯郸副中心城市建设迈出重大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