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举办“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3-30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举办“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拓展“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影响力,激励党员干部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地投入邯郸副中心城市到建设中来,县委编办于330日组织举办“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编办领导班子全程出席指导,全体干部积极参与。


    此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演讲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紧紧围绕“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单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鲜明、感染力强的演讲。各位领导对参赛选手演讲的主题、内容、效果给出了全面到位的评价和总结,最终择优推选出全县演讲比赛复赛参赛选手。


    卢拥军对本次演讲比赛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单位干部踊跃参与、展现自我、提升自我,进一步增强了单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干事氛围,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干劲。同时,全体干部职工对“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了解更加深入,对我县的发展前景更加憧憬,做贡献的积极性更加高涨,“魏县发展,我做贡献”的影响面进一步扩大。通过本次活动,县委编办上下整装再出发,鼓足干劲,力争为我县机构编制事业再添佳绩。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