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21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县委

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521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委编办主任卢拥军主持会议,


    会上,卢拥军详细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苏雷芳同志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特别是对苏书记提出的“明确一个坚持、严明八个要求、守牢四个承诺、建设四个作风、推进十项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认真的学习。卢拥军要求机关全体深刻领会苏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同时,结合县委编办工作实际,卢拥军要求:一要迅速开展“回头看”。各科室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系统回顾总结,已完成的工作要进行“回头看”,确保不留尾巴。未完成的工作要根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加快推进。二要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力度。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学好指定书目,又要创新载体,做好自选动作;高标准完成县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乡镇权责清单、开发区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并进行动态调整公示;做好乡镇改革“回头看”工作,建立协调联动机制,规范执法行为。三要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考勤点名、请销假、值班值守等制度,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同时,要营造干净、整洁的机关办公环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