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全体观看《河北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5-13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全体观看

《河北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敬畏英雄,县委编办于513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河北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报告会上,史林山、李银君、张振合、吴洪甫四位老英雄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动人故事,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浴血奋战、气吞山河的历史岁月。


    通过此次收看同志们纷纷表示,英雄对党和祖国的绝对忠诚与淳朴的热爱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老一辈英雄的好作风,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激情投身到加快邯郸副中心城市建设当中。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切实担负起我们的时代使命,持续开创工作新局面,助力我县“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建设,为全县机构编制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