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01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41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参加会议。县委编办主任卢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2020年度“人人上讲台 争当排头兵”活动先进个人、信息上报先进科室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有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有活力、有动力、有干劲、有闯劲,要有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精神风貌和争胜心,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二要有抓铁留痕的干劲。机关全体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善于谋划、勤于思考,真正的扑下身子、沉下心思想办法、动脑筋,对承担的重点工作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要主动创新工作方法,大胆尝试、勇于探索,拥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劲、闯劲、干劲。三要有遵规守纪的自觉。要严格执行《中共魏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日常量化管理办法》等各项规章制度,做遵规守纪的楷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促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添新佳绩,为实现“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战略,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