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到蔡小庄暴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党史学习主题教...

发布时间: 2021-03-31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到蔡小庄暴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认知,331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卢拥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蔡小庄暴动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蔡小庄暴动展览馆、蔡小庄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了革命前辈一心为公、忘我奉献的光辉伟绩。在革命烈士纪念墙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熏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时代楷模。一是牢记职责。有岗必有责。要时刻责任在胸,担起我们应担的责任,不推诿、不踢球,认真履职尽责。要系统学习“四史”,不断端正“三观”,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增强驾驭工作的真本事、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二是信守承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牢记自己的对党的庄严承诺,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对待党的事业要象对待自己的生命一样,维护党的形象。三是勇于担当。要在其位、谋其政,敢于担当。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从一件一件的具体工作抓起,干一件、成一件,事事抓在要点、项项落到实处,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推进。要善于协调,敢于负责,对分管的工作、承担的任务,要积极主动地抓实办好。积极投身到“魏县发展,我做贡献”活动中,努力为“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战略,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