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魏县县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05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35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编办主任卢拥军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卢拥军传达学习了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三基”建设年和“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魏县发展,我做贡献”等方案,并进行了一一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就县委书记樊中青在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学习,要求通篇学习,深入领会,严格落实。

就贯彻落实好县三级干部大会以及樊书记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卢拥军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和樊书记讲话当做当前重点学习内容,利用每天点名时间,每周四全体集中学习时间,持续不断强化学习,学深、悟透精神内涵,以学促进当前各项工作的有序稳妥开展。二要开展思想大讨论活动。机关全体人员要围绕“六看六提”开展思想大讨论和集体大反省活动,以机关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人对照自省,寻差距、找不足,提升思想境界。
三是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点,每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系列经典教材,做到党史学习教育经常抓、抓经常,引导机关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要集思广益为魏县发展献计出力。积极响应“魏县发展,我做贡献”活动号召,机关人人都要围绕我县“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今年重点工作,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为魏县发展献良计、出良策。五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机关全体人员要以这次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为契机,再加压力、再添动力、增加活力,高效开展深化乡镇改革“回头看”、综合执法改革后续事项划转、编制全县县乡两级权责清单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展示机关形象和风采。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