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魏县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16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编办主任卢拥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二级主任科员崔明凯同志宣读了《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卢拥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融入活动当中。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县乡三级换届之年,在这特殊的一年,要紧紧围绕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省“三重四创五优化”、市“转提比作”活动、县“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将工作统筹推进,细化落实。结合我办的“双学双提”,做到人手一份方案,人人明确目标、熟悉措施、主动践行,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实化活动载体,优化活动开展。综合科和信息中心要制定学习计划表、列出活动清单,全体人员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怎么学、怎么说、怎么写、怎么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打折不走样地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工作实效。全体人员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办文、办事、办会水平,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办请放心。从严要求自己,守牢廉洁自律底线,对待群众办事要热情热心,严禁吃拿卡要、冷硬横,以高效便捷的服务让群众满意放心。各项重点任务再加力,按照上级和工作方案要求将手头工作做好,将六大纪律遵守好。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