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魏县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09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8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卢拥军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党支部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崔明凯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及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情况,党支部书记、主任卢拥军同志代表县委编办党支部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现场发放了民主评议表和自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卢拥军同志指出,2020年县委编办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2021年县委编办党支部要再加干劲、再添活力,力争好上更好。一是强化责任。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一岗双责”,转变观念,主动研究、主动部署、主动落实党建工作;二是落实制度。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继续坚持民主决策,不断健全管理机制,突出抓好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三是抓好管理。加强党员队伍思想教育,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学习教育,提升知识层次。形成同心同德、同频共振、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提升县委编办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四是提质升级。做好机构编制主业工作,进一步做好深化乡镇改革后续配套工作以及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以实实在在、务实高效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