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8-23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魏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8月23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刘志海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意义、任务、要求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应该如何正确认识编制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以及下一步如何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刘志海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我们要明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意义,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 


  刘志海要求,县委编办党支部一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全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处走。二要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为党管好用活政治资源执政资源。 三要准确把握中央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把准正确方向。四要把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深刻领会《条例》精神,把《条例》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县委重大战略部署中领任务、强担当、作贡献。



  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接过革命前辈的接力棒,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我们的青春书写灿烂人生,为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上最好的贺礼。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