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构改革检查评估组一行三人莅临我县评估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0 点击次数:?
【字体:

市机构改革检查评估组一行三人莅临我县

评估机构改革工作

 

719日上午,市委编办副调研员肖丽娜一行三人到我县实地评估机构改革工作。评估组到达我县后,不顾路途劳顿,立即开展工作,首先他们在县委第三会议室听取了由县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部门一把手及主管人员参加的县机构改革工作汇报。

会上,县委组织部卢拥军,县委编办刘志海从机构改革组织领导、方案制定、班子配备、动员启动、“三定”印发、经验作法、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方面汇报了全县机构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同时,还介绍了本县机构改革一些好的做法:一是政治站位高。县委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上手,直接参与机构改革每个环节。涉改部门一把手也亲自谋划单位“三定”制定、科股室设置。从上到下都体现了顶层设计;二是抓住了关键环节。选配了一流班子,做到了人岗相适,得到了社会群众的一致赞扬;三是职责清晰。避免了以往的职责交叉重叠,好事争着干,担责的事相互推的现象。会后,评估组一行到我县部分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

最后,肖丽娜副调研员做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县机构改革工作的成效,认为我县县委、县政府对机构改革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协作高标准完成了党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改革中从严要求规范运作,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希望下一步魏县进一步巩固机构改革成果,做好后续事业单位执法领域等五项改革工作,努力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