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19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719日下午,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高宏志在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中共魏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魏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县领导樊中青、陶俊强、王常智、董迅、魏志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大对上沟通对接,主动履职尽责,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县情实际,扎实做好乡镇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积极适应各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促进工作精简高效。有关部门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把好人员调配关口,严格人事调配程序,严控编制管理,切实把机构编制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