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编委办认真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02 点击次数:?
【字体:


228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在全办掀起了学习热潮。

张新国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克难攻坚。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推动魏县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建设经济强县的大局中考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时提供机构编制保障,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探索建立更符合我县发展实际的体制机制。二是要推动管理创新。着力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着力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着力推动编制动态管理,解决涉及全局的机构编制问题,把有限的编制调整到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地方去。三是要强化自身。以机构编制工作为抓手,坚持每周一集中学习制度,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强化服务意识。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特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