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1-01 点击次数:?
【字体:

10月31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持续深入地学习领会贯彻。
  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积极行动,深刻、准确、全面地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做学习贯彻的模范,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

 

  

 


来源:魏县编办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