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编办贯彻落实全县“决战四季度,打赢攻坚战”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0-14 点击次数:?
【字体:

 

1010下午,县编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决战四季度,打赢攻坚战动员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动员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对照2016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认真开展深刻自查,确保各项机构编制工作圆满完成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推动魏县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建设经济强县的大局中考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时提供机构编制保障,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探索建立更符合我县发展实际的体制机制。二是要推动管理创新。着力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着力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着力推动编制动态管理,解决涉及全局的机构编制问题,把有限的编制资源用到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地方去。三是要严守编制纪律深入学习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加强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和纪律性,在机构设置、职能配置和人员编制等事项上严格依法依规办理。

  

来源:魏县编办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