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召开机构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09-18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13日上午,魏县编办召开机构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和人员相关文件及县编委《魏县机构编制委员会议事规则和工作流程》,通报县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四个一”工作机制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乡镇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人事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不断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机构编制管理中,必须以全局的合理有效、整体优化为目标,而不能仅满足于局部需要,追求一时、一地、一事的合理,这必然会影响整体效益的发挥。各单位严格按照机构编制事项“一支笔”审批等机构编制法规政策要求,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审批程序,切实抓好落实。采取有效措施,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切实抓紧抓好。

 

来源:魏县编办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