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魏县编委办“四措并举”完成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19 点击次数:?
【字体:

 

    魏县编委办认真部署、精心指导,严格把关,助力“互联网+政务服务”,四措并举扎实推进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年度报告完成率达到100%。

  一、优化流程。按照省、市有关要求,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变“提交纸质材料”为“网上图片上传”,加大力度精简环节、优化流程,让程序更简便、管理更规范、服务更高效。

  二、网上受理。在年度报告通知上写明提交材料目录、填写说明、联系方式等,并附上网上办理登记业务操作指南。文件由举办单位自行通过网上下载,实现事业单位只来一次即可办结一项或多项登记业务。

  三、指导到位。制作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样本,供各事业单位直观参考。对于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建立“魏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交流微信群”,在线咨询,解答问题,保证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四、审核到位。采取分段分块办法,具体按系统划分时间段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对于年度报告书填写不完整、不正确以及上传的附件材料出现不全、不清晰等问题的,一律退回,并说明退回原因,保证了年度报告公开事项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