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成安县编办三项措施加强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建设

时间:Jul 15, 2015 9:39:30 AM 作者:邯郸编办

    成安县编办坚持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重要任务,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需要,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一是建立学习常态化机构。为进一步建立高效、廉洁、勤政的干部工作机制,成安县编办坚持每周五下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围绕理想信念、理论学习、工作业绩、纪律作风、个方面,分阶段进行学习,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及时解决,将学习纳入工作的常态化管理。

    二是建立激励考核机制。为增强广大干部的爱岗敬业精神,提高队伍工作能力和水平,定期开展业务知识轮讲、调研材料征集等活动,综合每人的各项表现,作为年终考核的一项内容,激发了干部创业热情,提高干部履职能力。

    三是建立责任追究机制。认真执行个人分工负责制,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把规章制度落实到工作的每个方面,严格按规定办事,按程序办事,谁的问题谁负责原则,确保承办的每一项工作都按时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