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鸡泽县审改办认真做好行政职权目录的编制工作

时间:Jul 15, 2015 9:38:50 AM 作者:邯郸编办

为加快推进服务政府、法治政府、责任政府、廉洁政府建设,提高依法行政和政务服务水平,按照市审改处关于做好行政职权目录编制工作的要求,县审改办积极部署、集中审核、编订上报圆满完成全县行政职权目录的编制工作。

一、积极部署。县审改办作为责任部门,积极筹划,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向全县各乡镇和县直部门下发通知,明确了行政职权目录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

二、集中审核。县审改办对各单位上报的行政职权目录和权力运行流程图组织人员进行集中审核,对部分单位上报过程中出现的格式错误、内容不全等问题,我们及时反馈实施单位进行修改完善确保了行政职权目录编制的准确性。

三、编订上报。我们对单位上报的行政职权目录梳理汇总后编订成册,及时上报市审改处,圆满完成全县行政职权目录的编制工作,受到市审改处领导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