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编办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时间:May 4, 2018 10:29:34 AM 作者:邯郸编办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邯郸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大会实况,聆听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马克思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习近平指出,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观看完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并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