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安全观》

时间:Apr 10, 2020 3:19:21 PM 作者:邯郸编办

    为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扎实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活动,根据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4月8日上午,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安全观》。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法同志主持,市委编办全体县级干部参会,综合处和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三级调研员王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20年1月17日至3月2日对坚持国家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

 
    李建法指出,要充分认识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制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认真组织好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李建法最后强调,各县级领导要以此次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为契机,会后,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认真开展好分管领域内事关国家安全方面的自查自纠,特别是在舆论宣传、文件传阅、密件管理等方面要加强制度建设,堵塞安全漏洞,切实提升我办安全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