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Jan 17, 2020 3:55:58 PM 作者:邯郸编办

 
    1月1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闫春波出席会议。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各处室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二级调研员郭继清同志主持,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闫春波同志作了总结点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法同志作了总结报告。
    闫春波指出,市委编办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市委编办领导班子认识清醒、谋划精细、以上率下,主题教育准备充分、安排科学、推进有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人民群众热情支持,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就如何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提出了明确的建议。
    李建法指出,虽然主题教育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但不是结束,学习教育是长期的任务,整改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继续保持政治定力,把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强化源头治理,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坚定不移突出主题主线,持续用力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二是要始终不渝发扬斗争精神,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要一以贯之践行初心使命,持续用力抓好教育成果转化。
    李建法最后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三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更加务实的履职实践体现忠诚担当,以更加激越的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开创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局面。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