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邯郸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Dec 6, 2019 4:06:47 PM 作者:邯郸编办

                                     

    12月5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法同志主持,市委编办全体县级干部参会。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剑锋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工作。
    会上,李建法同志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各位班子成员也作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敝开心扉、推心置腹,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动真碰硬,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触及了灵魂深处,扫除了思想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陈剑锋副组长指出,市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组织严密有序,问题导向突出,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李建法主任强调,市委编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指示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班子建设,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坚决杜绝“做样子、走过场、搞虚把式”。以解决问题成效体现主题教育实效。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激励全办上下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全力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