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李建法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Dec 6, 2019 3:53:09 PM 作者:邯郸编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法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李建法同志紧扣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真正把握精髓要义、勇于担当尽责,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努力打造过硬党的机关、政治机关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李建法主任强调,作为机构编制部门来讲,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性,真正做到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强化通过改革引领带动治理能力提升的责任意识;二要切实增强人民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涉及民生领域改革,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三要切实增强针对性,围绕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痛点,着力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扎扎实实以改革促发展。
    李建法主任强调,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机构编制管理思路,持续优化机构编制管理,统筹使用行政管理资源,节约成本。
    宣讲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见解独到,对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