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来我办召开巡察部署动员会

时间:Oct 19, 2019 1:35:26 PM 作者:邯郸编办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10月16日在市委编办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申志海同志。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杜延军同志,副组长:张燕杰同志、郭发田同志,察组成员:贾利民、栾虎、李帅、郝文媛、高立群、赵小波、李凯军、李爱红、闫冰、娄增文、张俊宝等同志;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组:刘孟军同志以及市委编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杜延军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对市直机关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申志海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化政治巡察,突出重点强化政治监督;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建法同志代表编办领导班子向巡察组作表态发言。同时要求,全办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周密安排,认真落实好市委巡察组的各项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