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王露同志荣获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时间:Jul 1, 2019 9:15:00 AM 作者:邯郸编办

                                         中共邯郸市委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市委决定,对涉县关防乡后牧牛池村党支部等100个先进党组织、丛台区城管局主干道清扫一队队长高海茹等150名优秀共产党员、武安市淑村镇白沙村党委书记侯二河等1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这些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来自农村、企业、街道、社区、机关、学校等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坚实的群众基础,为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市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奋发进取、再立新功。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事争一流、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雷厉风行、狠抓落实的执行意识;学习他们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过硬作风;学习他们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各级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总结推广他们的先进经验,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