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邯郸市编委办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Aug 19, 2018 6:44:54 PM 作者:邯郸编办

   
    按照市委要求,邯郸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市编委办班子自身建设。
    市编委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建法同志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县级干部及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编委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谋划,精心筹备,严格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巡视工作部署,结合市编委办工作实际,及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办领导班子深入学习有关文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李建法主任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领导班子批评。随后,办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以公心,自我批评态度中肯、切中要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步骤详细,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凝心聚力、鼓舞干劲的效果。
    李建法主任强调,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担责担当善作为,结合岗位实际,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从严从实抓党建,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在市编委办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要全力建设先导型机关、打造服务型部门,在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进程中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