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对我市“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Jun 8, 2018 11:41:41 AM 作者:邯郸编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排查“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有针对性地对照检查,提高督导工作成效,2018年6月6日至7日,以省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树堂为组长的省第四督导组对我市的2017年专项清理整改情况和今年“回头看”自查自纠阶段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市政府办公厅常务副秘书长魏彦君以及市编委办主任李建法、副主任郭继清、游洋陪同督查。
    督导组按照“问题导向、从严从实、突出重点”的原则,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明查暗访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专项行动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坚决纠正和查处清理不深入、整改不认真、解决问题不彻底、制度建设不到位等问题。实地检查了市行政审批局、经济开发区产业孵化基地,并到肥乡区进行了督导检查,调阅了魏县台账案卷。
    督导组指出,我市去年4月份“两个专项清理”工作开展以来周密安排部署、扎实组织推动,取得了积极成效,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市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督导组强调,“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非常繁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统筹、搞好协调,扎实工作、全力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