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委办组织召开县乡两级公章清理规范专项行动调度会

时间:May 25, 2018 4:56:37 PM 作者:邯郸编办

   
    5月25日,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县乡两级公章清理规范工作,市编委办在磁县组织召开了县乡两级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公章清理规范工作情况的汇报。市编委办主任李建法结合各县(市、区)工作实际,强调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各县(市、区)编委办主任,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局局长等参加了会议。
    李建法主任指出,自上次推进会以来,各县(市、区)能够迅速行动,积极推动公章清理相关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县乡两级公章清理规范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打折扣地抓好公章清理工作,做到真正便企利民,切实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
    李建法主任强调,清理规范公章的根本目的是通过减章简化办事环节,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既要从数量上实现应减尽减,更要强化工作质量。一要全面摸清底数,不留死角,力争应纳入清理范围的公章一枚不漏;二要坚持“一章一议”,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公章数量;三要接受社会监督,面向社会公开保留和取消公章情况,努力营造良好、公平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