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委办主任李建法调研指导县乡两级公章清理规范工作

时间:May 16, 2018 10:07:12 AM 作者:邯郸编办

5月14日下午,市编委办主任李建法专程到魏县调研县乡两级公章清理规范工作。

在魏县行政服务大厅,李建法主任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公章封存情况,对该县简政先减印、放权先收章,扎实推进公章清理规范工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李建法主任认真听取了魏县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县行政审批局组建以来,集中行政审批工作运行情况。

李建法主任指出,开展县乡两级公章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乡两级各部门、各单位都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务必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李建法主任要求,开展好公章清理规范专项行动,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实行不同单位不同策略,要精细到每枚印章。二要进一步摸清底数,采取单位自报和编委办跟踪问效、严格核实的方式,彻底摸清各单位印章总数及名称,做到应消尽消。三要接受社会监督。各单位通过不同形式,向社会公开已取消和保留公章情况,自觉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