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委办召开县乡两级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May 11, 2018 11:41:26 AM 作者:邯郸编办

        

510,为进一步推进县(市、区)清理规范公章工作,扩大清理范围,加大清理力度,市编委办组织召开了县乡两级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推进会。市编委办主任李建法就公章清理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编委办副主任郭继清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编委办关于进一步推进县乡两级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各县(市、区)编委办主任,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局局长等参加了会议。

李建法主任强调,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便企利民的重要抓手。各县(市、区)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扎实推进清理公章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李建法主任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全面摸清改革底数,织密网眼,不留死角,坚持五个必清,以提高群众、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公章数量;二是要着眼提质增效,对各办事环节进行重新审视和深度梳理,进一步优化流程、规范用权,以减章推动减政落地;三是要坚持边清理、边整改、边总结、边提高,推动建章立制与清理公章同步进行,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改革成果,防止死灰复燃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到市民服务大厅参观了公章封存展示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