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市直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调度会

时间:Sep 8, 2017 5:35:02 PM 作者:邯郸编办

    9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直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调度会,就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公安局、交通局、农牧局、城管局、行政审批局、食药监局、公积金管理中心等7个部门的主管领导和人事处长参加了会议,市编办主任李建法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事业单位进一步清理规范工作,是结合省级、市级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是分类推进事业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经5月1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研究同意,市委书记高宏志作出专门批示。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定。目前,市直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尚未报送清理规范意见的各参会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相关要求核减机构编制,抓紧报送部门清理规范意见,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公安局、交通局、农牧局、城管局、行政审批局、食药监局、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均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所属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意见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