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动员会

时间:May 22, 2017 10:42:23 AM 作者:邯郸编办

    为确保市委、市政府“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市编办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传达了省、市两个专项会议精神,郭主任宣读了市编办“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市编办李建法主任做了动员部署。
    李主任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化开展“两个专项”工作思想认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两个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以改为本,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是开展“两个专项”工作主要目的。存在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靶子,各处室只有牢固树立问题意识,紧紧抓住问题导向,才能真正在“两个专项”工作中有的放矢、打开局面,取得实效。
    李主任强调,要联系编办实际,以“两个专项”推动工作圆满完成。要通过“两个专项”工作,把全体干部的斗志干劲调动出来,切实提高干部的能力素质,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各处室要把“两个专项”工作同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两个专项”工作取得成效。我们要认真贯彻省、市委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