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凤琴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19-11-04 点击次数:?
【字体:


     112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刘凤琴带领编办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分包的柴堡镇樊堡村8户扶贫户家中一一进行走访慰问。


    

 

    刘凤琴同志十分关注贫困户脱贫工作,对分包的贫困户每户现在家庭收入怎么样、过冬物资是否备齐、贫困户的“双代”进展到什么程度、农厕改造得怎么样等问题都十分关心。带着这些问题走访每一户贫困户,向他们宣讲党的扶贫政策。


    

 

    与贫困户真心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贫困户还具体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通过了解他们诉求,精准帮扶,巩固他们的脱贫成果,早日实现小康。


    

    


    借助全县兴起的种艾草高潮,向贫困户宣传种植艾草的利益所在,鼓励他们多多种植艾草,找到新的增收创富之路。


    

 

    编办的扶贫干部还帮助贫困户打扫庭院。


    

    


    中午,在贫困户家中和他们一起吃饭,了解他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诉求,实现精准帮扶,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早日实现小康。

 

 


来源:馆陶编办
责任编辑:馆陶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