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预热升温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0 点击次数:?
【字体:

      8月20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预热升温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谢继炯批示的《人民日报》文章《以“工笔”画准“自画像”》,并传达学习了馆陶县第五期领导干部大讲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课堂的宣讲内容。学习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刘凤芹主持。

       首先,由县委编办综合科长郝树青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以“工笔”画准“自画像”》,全体党员干部充分领会了文章主旨,深刻认识到只有客观认识自我、找准差距短板,才能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才能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然后,刘凤芹主任从“何为担当”、“共产党员的三种担当”、“新时代下共产党员如何担当”三个方面,结合先进典型案例,传达了我县第五期领导干部大讲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课堂的宣讲内容。按照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阶段学习计划,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刘凤芹主任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务必抓好“学习”这一首要任务,并多角度阐述了“学习”对党员干部自身修养的重要性,强调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展现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二要画好“自画像” ,只有找准差距和不足,并积极向先进典型看齐,才能使个人和集体更强大,才能守得住初心,担得起使命;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讲担当,从日常表现做起,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做起,使敢于担当成为县委编办的风气。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画准“自画像”和如何担当进行了热烈讨论,学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县委编办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