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学习传达谢书记讲话精神并广泛讨论张洪洲、殷俊廷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9-08-06 点击次数:?
【字体:

        8月6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了我县“杰出贡献奖” 获得者张洪洲、殷俊廷两位同志先进事迹。县委编办主任刘凤芹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谢继炯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讨论了如何“为人”和“贡献”。讨论结束后,县委编办主任刘凤芹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她强调,一是要对标先进,全体同志要以张洪洲、殷俊廷等“杰出贡献奖”获得者为标杆,见贤而思齐,有贡献、有作为;二是要摆正心态,做好本职工作,当前主要任务是深化机构改革并巩固改革成果,全力完成承担行政职能类事业单位改革,为改革发展做贡献;三是守初心,担使命,统一思想认识,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机构编制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来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