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学习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谢继炯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精神。县委编办主任陈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一要坚持守初心,深化学习主题党课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二要围绕担使命,深入调查研究促改革。紧紧围绕破解制约我县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就创新编制管理、深化群团、乡镇机构改革、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开展调查研究。三要深入找差距,全面检视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摆思想尘埃、工作不足和作风问题,务必把思想作风摆正,把工作做好。四要强力抓落实,确保整改成效。把贯彻落实本次专题党课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有机结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台阶。

来源:馆陶编办
责任编辑:馆陶县编办